close

  中新網12月12日電 (記者 楊靜)黑龍江省商務廳今天召開新聞發佈會稱,從2014年1月16日起,哈爾濱市至美國阿拉斯加州安格雷奇市,並延伸至美國洛杉磯市的航班將進行常態飛行,每月執行2個航班,並計劃從2015年開始,執行每周一班的航行任務。商務廳官員表示,該航線開通形成了中國東北地區,乃至裝潢東北亞地區與北美黃金空中走廊、經濟走廊。
  哈爾濱市是中國乃至東南亞地區與北美航空運輸距離最短的城市支票借款,是中國及東南亞至北美髮達經濟區的航線必經之路,哈爾濱機場也是東南亞至北美航線技術經停的合適機場。2013年9月17日,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至美國阿拉斯加州的直航包機於成功完成首飛試航。
  2012年黑龍江省對美國進出口貿易額實現21.15億美元。美國已成為黑龍江省汽車借款第二大貿易伙伴。黑龍江省省委書記王憲魁和省長陸昊對黑龍江至美國阿拉斯加州直航包機開通表示肯定和支持。
  黑龍江省商務廳副巡視員趙文華表示,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已是北美航線備降機場。哈爾濱至阿拉斯加的航線開通形成了中國東北地區,乃至東北亞地區與北美黃澎湖民宿金空中走廊、經濟走廊。(完)  (原標題:哈爾濱至美國阿拉斯加州航線實現常態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