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石家莊12月27日電 (李洋)河北省辛集市委宣傳部27日透露,26日發生在該市的鋼管腳手架倒塌致12人受困事故,截至目前已救出8人,其中1人因搶救無效死亡,另有4人仍被困,救援仍在進行。
  據透露,12月26日18時25分,辛集市鋼信水泥有限公司礦渣微粉改造項目工地上,立磨車間在澆築梁施工過程中,發生下方鋼管支撐變形倒塌,並引發周圍鋼管腳手架傾斜倒塌,造成12人受困,2人擦傷。截至目前,受困人員中有8人被救出並送醫院檢查治療,其中1人因搶救無效死亡,7人無重傷情況。另有4人仍被困。
  事故發生後,辛集市緊急成立7個專項小組指揮救援,公安、消防、安監、衛生、住建等部門全力參與救援處置。
  參與該施工項目的河南濮陽籍工人葛世軍說,26日下午,他因為早下班半個小時才幸免於難。事故發生後,他和其他工友立即參與了救援,並親自救出2名工友。
  談及仍被困的工友,40歲的葛世軍眼含淚花說,他還有兩名河南老鄉被困,希望他們能撐下去。
  辛集市官方稱,初步查明,因天氣放晴,利於施工,施工單位為趕工期,違規操作造成鋼管腳手架倒塌。目前,該企業負責人和項目負責人已被控制。(完)
(原標題:河北一公司鋼管腳手架倒塌已致1死7傷 仍有4人被困)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