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英國人以愛上酒館聞名,酒館也是英國的特色之一,觀光客都要去體驗一下。據臺灣“聯合新聞網”2月18日報道,為了拯救瀕臨絕新竹售屋種的酒館,英國政府通過法律,民眾可請願讓一家酒館列為受保護的“社區資產”,以免於被拆除的命運。
  據報道,在過去的二十年來,英國酒館一家家關,大約關了五分之一,2008年系統傢俱金融危機後,更關了七千家,使一些社區居民面臨沒有酒館的生活。
  據紐約時報報道,負債整合倫敦的“常春藤之家”酒館去年成為第一家被列為“社區資產”的酒館,至今已有三百家跟進。
  擔任社區酒吧部長的保守黨國會議員路易說:“小分子褐藻醣膠英國酒吧舉世無雙,是珍貴的傳統,許多社區不能沒有酒吧,不僅是聚會場所,也是為社區募款、觀賞足球賽、主婦們早上喝咖啡的地方。”
  漢普斯敦的居民正在拯救已有三百年曆史的“老白熊”酒吧,在兩千居民的請願下,已被列為“HI-Q褐藻糖膠社區資產”,但仍於2月2日關了。剛去世不久的影星彼得奧圖年少輕狂時經常被抬出這家酒吧;在漢普斯敦出生的已故影星伊麗莎白泰勒和夫婿李察波頓也常光顧。
  開發商買下這家酒吧,地方政府雖拒發改建豪宅的許可,但開發商仍在爭取,酒館的前途未卜。
  酒吧營業的最後一天,老顧客溫蓋特說,這家酒吧是當地人生活的中心,“以後我們只能在街上遊蕩,或待在家裡,彼此見不到面。”另一名老顧客舉杯說:“我們今晚關門,改天再來。”  (原標題:英國酒館面臨絕跡 政府通過法律提保護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