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塘站3月4日訊(通訊員 鄭惠)近日,湖南省人民檢察院反貪局、預防處聯合評定了十件“2013年度全省檢察機關反貪部門優秀個案預防”案例,岳塘區檢察院對原湘潭市紡織印染廠馮曉力、陽長征、沈躍雲等人貪污、受賄案的個案預防被通報表彰。
  2013年,區檢察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和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懲防並舉、註重預防的方針,結合查辦案件開展個案預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2014年,區檢察院將繼續全面發揮檢察機關懲治和預防職務犯罪的職能作用,推進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進一步推進“懲治和預防發生在群眾身邊、損害群眾利益的職務犯罪”專項行動。結合查辦案件,扎實開展個案預防工作,促進黨風廉政建設和經濟發展,推進社會矛盾化解、社會管理創新,為構建和諧岳塘和法治岳塘建設添磚加瓦。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檢察院個案預防工作獲得省檢察院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