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
  張濤(化名),27歲,4個多婚禮企劃月前撞死人後涉嫌肇事逃逸,於昨日被民警抓獲;
  張濤妻子,25歲固態硬碟,懷著6個多月的小生命,在丈夫被抓後,以淚洗面。
  成都交警一分局G2000民警說,考慮到張濤的特殊情況,昨日安排張濤夫婦見面。
  被抓獲後,張濤最擔心的就是他懷孕6個月的妻子。張濤說,他是一個孤兒,在成都和妻子相依為命,妻子現在懷孕6個多月,無人照顧,他想見妻子一面,交太平洋房屋代妻子以後的事情。一分局民警說,考慮到張濤的特殊情況,昨日安排張濤夫婦在派出所內見了一面。
  他,27歲,4個多月前撞二胎死人後涉嫌肇事逃逸,於昨日被民警抓獲;她,25歲,懷著6個多月的小生命,在丈夫被抓後,以淚洗面。
  昨日,在成都交警一分局,有一場特別的見面:27歲的張濤(化名)戴著冰冷的手銬,輕輕擦拭妻子臉上的眼淚。他告訴妻子,如果他判的時間短,懇請妻子等他出來;如果他判的時間長,請妻子找個好人家改嫁。
  去年10月28日凌晨1時20分許,武侯區金興北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黑色雅閣車和一輛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駕駛員死亡。一分局民警張津銘說,他趕到現場時,雅閣車已不在現場。目擊者稱,車禍發生後,雅閣車短暫停留後,很快離開現場。隨後,民警經過仔細搜查,在雅閣車內發現一個“車輛保養小貼士”。根據這個重要線索,民警最終於昨日中午在金航路將肇事者張濤抓獲。
  張濤稱,他今年27歲,雅閣車是他花1萬多元買的二手車,他自己並沒有駕照,買車是為了自己練習開車。車禍發生時,車上還有一個朋友,朋友當時下車簡單看了一下情況,沒看清楚摩托車駕駛員傷情,“當時我們很害怕,就開車跑了,直到被抓後,我才知道把人撞死了。”
  被抓獲後,張濤最擔心的就是他懷孕6個月的妻子。張濤說,他是一個孤兒,在成都和妻子相依為命,妻子現在懷孕6個多月,無人照顧,他想見妻子一面,交代妻子以後的事情。一分局民警說,考慮到張濤的特殊情況,昨日安排張濤夫婦在一分局內見面。
  成都商報記者 周恆 攝影記者 張士博  (原標題:戴著手銬,為孕妻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