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9日訊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競爭你死我活,造謠抹黑更被搬上議事殿堂。據臺灣媒體報道,高市議員陳明澤近日拿出所搜集的黑函,指已經查出製作黑函的其中一人跟高雄市長陳菊關係很深。對此,陳菊稱自己認識議員所指的那個人,但反駁跟黑函有任何關聯,否認指控並要議員依法舉發。
  據報道,民進黨看好年底高雄選情,議員選舉提名39人,共有49人參與初選競爭。高市議員陳明澤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拿出他搜集的傳單以及手機短信黑函激動地說:“都是同黨同志,初選難道一定要鬥到這個地步嗎?”
  議員所提出的黑函有些是攻擊陳明澤自己,有些是攻擊另一位議員洪平朗。陳明澤說他已經請警方查明,知道這些黑函的製作散佈其中一位是潘先生,一位是郭小姐,議員在議事殿堂指名道姓秀出兩人的照片,並且指其中的郭小姐跟陳菊市長關係很深。
  陳明澤說,外界都傳聞這位郭小姐經常幫陳菊按摩,對外則宣稱高市政府人事有三分之一是由她推薦決定,議員舉幫吳淑珍推輪椅的羅太太來形容,並指郭小姐有些事就是因為陳菊的袒護。陳菊表示,她認識郭小姐,但這些事跟陳菊無關,不能接受這樣的指控,請議員依法舉發。
  陳明澤議員說,當然要依法保障自己的權利,但對方背後靠山太大,他不敢動她。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綠營高雄黨內初選你死我活議員暗指:陳菊整黑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