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陳東升 見習記者王春浙江省租房子司法行政工作座談會近日在杭州召開,會議要求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戰略思維、辯證思維、法治思維、底線思維、創新思維科學謀劃,深入推進司法行政改革發展。
  會議強調,要準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的精神實質以及對服務保障經濟建設、平安建設、法治建設、服務為民、隊伍建設的要求,切實抓好《司法行政部門幫扶企業十項舉措》的貫徹落實,打好司法行政服務經濟發展的“組合拳”;進一步提高監獄、戒毒、社區矯正、人民調解工作水平,切實履行好維護社會穩定職責;切實發揮司法行政部門在法治建設中的職能作用,健全完善社會化普法機制;切實推進覆蓋城鄉的基本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進一步健全公共法律服SD記憶卡務資源配置體系,完善公共法律服務供給機制;切實打造一支過硬的司法行政隊伍。
  會上,外接式硬碟浙江省監獄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浙江警官職業學院以及各市司法局作了交流發言。
  本報訊 記者馬岳君 見習記者王志堂山西省司法廳近日組織開辦全省司法行政領導幹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專題研討班。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崔國紅在開班儀式上要求,要進一步全面、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永慶房屋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準確把握精神實質,自覺運用蘊含其中的立場、觀點和方法,科學謀劃、深入推進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改革發展,不斷提升山西司法行政工作新水平。
  崔國紅指出,全面深入學習講話精神,要依靠省委、省政府領導,在省委政法委指導下,善於“借力”,積極爭取各方工作支持,形成“合力”,依靠各級司法行ssd固態硬碟政機關,發揮“實力”,全面推進法治山西建設進程。要結合山西司法行政工作實際,以健全社區矯正制度、改革律師制度、完善法律援助制度、深化獄務公開和完善對社區服刑人員、戒毒人員、刑滿釋放人員的救助管理等6項牽頭改革任務為重點,深入調研,深化工作改革創新。
  (原標題:科學謀劃深入推進改革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