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戴曉曉 通訊員/鐘沐晨)8月8日,深圳市同心俱樂部“同心創未來——同心俱樂部青年委員會成立大會”舉行。同心青委會在深圳搭建了一個持續培養“新一代青年企業領袖”的良好平臺,深圳市政協副主席程科偉在成立大會上表示,希望優秀的青年才俊通過這一平臺傳承深圳老一輩企業家的創業智慧和責任精神。
  改革開放30多年,深圳早期的創業精英如今已經沉澱和積累了巨大的財富。這些財富和創業精神如何傳承,成為深圳乃至全國都面臨的重要課題。正是在這種背景下,深圳一批“創二代”企業家聚集在一起籌劃成立“創二代”企業家組織。
  同心俱樂部在2012年兩會期間由30多名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發起成立,至今已有成員逾百人。今年3月,同心青委會開始籌備,首任主席由24歲的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團董事長劉根森擔任。他表示,同心青委會旨在培養新一代青年企業家,搭建青年聯誼交流、成長進步、凝心聚力的平臺,發揚父輩勇立潮頭、堅忍不拔的奮鬥精神,秉承父輩“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慈善大愛,為新一代青年企業家樹立表率。  (原標題:為“創二代”提供良好成長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