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景瑾瑾報道:記者8日獲悉,2014年,禪城、南海、順德三個區的二手房成交量,占了整個佛山二手房成交量的近9成。南海、順德的全年成交量,更是創下了4年來的新高。從單月成交量看,去年12月佛山二手房成交量也創下了4年以來的單月成交量新高。數據同時顯示,雖然成交量大幅回升,但二手房均價並沒有出現大幅上漲的趨勢。
  儘管2014年被稱為房地產界的“淡季”年。但是據佛山住建部門統計數據顯示,2014年,佛山地區二手住宅共成交31434宗,較上一年上升19%。“這個成交量,是近幾年來成交的次高峰,僅次於高峰期2010年的42101宗。”合富房地產經濟研究院院長龍斌分析。
  據分析,去年8月限購政策的放鬆,可以說是佛山去年樓市的一個轉折點。限購放鬆前的1至7月,平均每月的二手房成交量僅僅為2173宗,而在限購放鬆當月,二手房成交量則立馬回升到2800宗以上的水平。尤其是9月、11月以及12月,佛山的二手房成交量月均超過3000宗,12月全佛山的二手房成交量,更達到3923宗,創下自2010年1月以來的新高。編輯:黃瑩  (原標題:佛山南海順德二手樓交易紅火 去年全年成交量創4年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