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最寶貴的寶藏-------回憶

從醫學的角度看
所謂幼稚就是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
所謂不夠成熟
就是只能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
所謂成熟
就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
所謂衰老
就是只憋得住話卻憋不住尿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何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懂你的人 不需要”你的”解釋
不懂你的人 不需要”你去”解釋
事,多管遭罪
煙,多吸傷肺
茶,多飲火退
話,少話就對
酒,少喝開胃
做人,默默無聞最可貴
Umeko非常欣賞張麗滿教練的一段句子
分享給看此篇的過客:『我們的甘、我們的苦、我們所承受的壓力,沒有參與的人無法體會。相對的,我們所得到的、我們所學到的,也沒有人能拿走,更無法分享這段時光所有屬於我們的快樂,因為那永遠是我們最寶貴的回憶』。
Our sweet, our suffering, our pressure, not the people involved can not understand. In contrast, we get, we have learned, no one can take it, but can not share all of this time belongs to our happiness, because it will always be our most precious memories 許多事都有正面與反面
沒有參與其中的人是無法深深體會
偶爾給自己靜下來問自己,快樂嗎?
永豐金控執行長盧正昕建議學習,「莊子」2000年前的智慧:「正則靜、靜則明、明則虛(『虛』指中立客觀)、虛者無為而無不為」。因為人只要正了,目標就明確,就不會毛燥了。盲目執著的人往往看待事情總是蒙上一面紗,地球不會因一個人而停止轉動。謙虛沉澱的人往往看待事情懂得放下驕傲,用謙虛的態度去學習每一樣東西,用認真的心態看待每一件事物,用負責的心去做每件事,重新沉澱自己,仔細思考這些日子裡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檢討、改善是很重要的。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改變,性格就會改變 ;性格改變,人生就會改變』所以說「態度決定一切」而決定態度的也就在我們的「心」,如何以正確的態度去看待事情,就需要我們的智慧、寬容與善意。
夥伴們一起擁有共處的美好快樂時光,回憶永遠是你我最寶貴的寶藏。
Ume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