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會嚇死你
...
千萬...不要...不要看!
某一日 ... 太無聊 !
...就上網看一些...亂七八糟的網站 !...結果就進入 XXX . X90.org
這鳥地方 !
... 我就在這網站上...隨便亂看 !
... 以我國小沒畢業...有限的英文程度...很用心的努力~ 看! 看!! 看 !!!
後發現...Nasty photos from inside a morgue show what happened to a car accident victim
意思系~講 : 不喜歡...髒髒鬼...的照片...來源是醫院太平間 ! ... 事由車禍事故...受害者
... 影片來源 : 是一個殯儀業者...心理變態ㄟ壞蛋 !
... 故事系 : 一個平面女模特兒...與男友...要去參加婚禮 !
超速行駛發生事故...全部死亡 !
它們的遺體 ! ... 在太平間 !
... 被這...心理變態的魔鬼
...恐怖對待 !
... 開腸破肚...挖眼 ... 針插奶頭...電動陽具... 等等等 !
...故事聽聽就好!
ps...你或妳千萬不要試
圖...搜尋 !
...嚴重警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