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享音樂教育推廣協會
自民國92年 接手石牌愛樂後,感受到學校音樂的斷層,有許多優異的學生們,畢業後即無法繼續音樂的舞台,行政總監蔡昌宏老師憑著一股的熱誠,先後在蘆洲、土城、內湖地 區,成立社區樂團。讓具音樂天份的學生們,可以繼續他們的音樂演奏之路。並經由歷任指揮,柯宇芳老師、張尹芳老師、林逸旻老師、劉嘉倫老師、蔡雷老師及張 韶哲老師的指導下,讓學生們的琴藝是更加進步,對於音樂的詮釋是更加深刻。
並 在今年有感於除了認真教學,盡力將學生教好之外,似乎更應該給學生們一個模仿的音樂環境,經由蔡昌宏老師多方的努力及奔走,成立以專業老師為主的『教師樂 團』,遂有了【藝享室內暨管弦樂團】的誕生。並聘任李讚洋老師為樂團總指揮兼樂團藝術總監,期待以更精緻的音樂及表現方式,帶給孩子們與聽眾更不一樣的聽 覺感受。
期待經由老師們專業的演奏、精湛的琴藝及對音樂深具內涵的詮釋,希望傳達給學生們除了演奏技巧之外,還有音樂性的表達及態度。
寄望【藝享室內暨管弦樂團】,能維持對音樂的純然初衷,傳承音樂本質的美好,拓展音樂的藝文環境。藉由音樂來洗滌心靈,改善社會風氣,感受那不受汙染的純淨境界!
這 八年間,樂團積極參與各項的演出,及所有老師家長們的努力,樂團已經漸漸的走出社區,穩定發展。除了每一年固定的大型演出,並受邀在故宮博物院表演,今年 更參予了【台北世界花卉博覽會】,擔任經常性固定的演出團體。相信在不久的未來,【藝享室內暨管弦樂團】將會帶領這群老師及學生們,精益求精在音樂的演奏 水準上,並且在音樂的舞台上更加的發光發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