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最喜歡在男生面前做作?
(參考太陽與金星)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生,平常她是很嚴肅或很嚴厲甚至是無趣的人,可是只要遇到有男生在,她馬上變成清純、可愛、亮麗的女人,不過要看帥不帥,只要有男生在,她會表現的很嬌羞,可能會臉紅害羞,有時候還會開開那個男生的玩笑,就是要藉故接近男生。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做作是看到女生就覺得還好,但看到男生就是一副很玉女的形象,巨蟹座只要在同性的面前她個性就是很中性、很男人婆,可是只要有男生在,她馬上變成很有女人味,而且會很賢慧,就是一副愛家、愛國、愛民的樣子。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在男生面前最做作,其實她們個性還滿強勢的,掌控慾很強,可是在男生的面前她很會裝柔弱,她很懂得以退為進,所以她真的就是那種面面俱到,讓男生很有面子的女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