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_大豐收
今天去王姐那裡買了好多水晶喔,好過癮喔....
總共花了#38600,把算這次分兩個月付清,最高興的是王姐幫我排了粉晶的七星陣,王姐一直以為我有,其實我沒有,所以本來是買粉晶球,後來就有了七星陣啦!還有紫雪花玉手還/鈦晶手還/銅鈦晶墜子 /琥珀/?髮墜子,而且配合七星陣要調動紫晶洞&冰晶洞的位置,冰晶洞跟紫晶洞掉換位置,冰晶洞要對衣櫃,紫晶洞對桌上的粉晶七星陣,若要移動床,要在22:00完成,今天是可以調整風水的日子喔!
還有這兩天的工作天對老闆報告事情的時候,沒有那麼刁耶,這也是好事情,終於可以過個比較輕鬆的假日了!
王姐說的跟釋迦摩尼佛說的一樣,對方應該是離婚or 老婆走了,主要一定要有這樣的想法,先有這樣的心理建設的時候,姻緣很快就會到了,王姐還建議若真有這種對象出現的時候,先不要有自己一定要生一個的想法,因為人總是自斯的,若對方有小孩的話,要全心全意的付出去照顧,至於工作,以後有可能不必工作,照顧小孩就好了,唉,不知道啦,不過我是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在兩年前吧!
星期四吃了包好吃水餃店,我吃了一顆其他人點的水餃,真的好吃,本想要幫三姐買回來的,不過今天和王姐聊的有點晚,所以也沒時間繞過去啦!
股票,趕快再爬起來啦,工作,不要那麼多那麼煩了啦!
出國?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最近也好想買房子喔,只是也不知道要買在哪裡?套房?小公寓?大公寓?......錢啊錢啊....你們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