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號 乾~~隨便啦~~
假表今天終於排出來~~
經理明明25號就要排ok~~
每次一忘了就不知道要排~~
我也都不想去理會什麼~~
現在的我也已經有點變了~~
對任何事都很不在乎~~
可是今天假表一出來~~
林姐就跑來跟我說11號的事情~~
說什麼小易說為了公平~~
上個月他請了事假~~
所以我也要跟著請事假~~
我的火氣當然有點小上升~~
上個月我明明就跟林姐講好了~~
她也都口頭上答應我~~
我也配合好幾次上班~~
為什麼現在卻要我請事假~~
小易的心機還真重勒~~
什麼事情都不講~~
一講就給我講重點~~
還挖一個洞給我跳~~
講的還真頭頭是道~~
上個月還說我故意在刁難他~~
奇怪了~~
現在是誰在亂搞鬼~~
我主動去跟你商量711的事~~
你不理我~~
我還說要用六月的假去換~~
你也都不願意~~
卻在後面講那種機八話~~
遊戲規則也是當初講好的~~
一人排休一個月~~
現在妳卻先請事假破壞規則~~
我遇到你這種垃圾人~~
笑笑而已~~
一定都要別人配合你~~
你卻不配合別人~~
這是那門子的邏輯~~
現在事情也發生了~~
我也跑去跟經理講看看~~
既然要這樣惡性循環~~
那我也請事假好了~~
雖然心裡氣到一個不行~~
不過想想為了這種垃圾人生氣~~
真的是很不值得~~
扣薪就扣薪吧~~
扣那幾千塊的~~
我被扣那幾千~~
要跟你這種垃圾結那麼大的梁~~
我想ok的~~
大家以後遇到的機會很多啦~~
我不怕的~~
要耍心機大家來~~
雖然我一定輸你~~
不過我也會記在心裡~~
不可能在讓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