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6
每當夜深人靜時,我總是想起妳。
想以前一起生活過的點點滴滴。縱使今後我不在妳身邊陪伴者妳,但我也希望妳過的幸福。
也許妳不善用言語去表達妳想要的,但妳曾跟我說過的話至今我仍然記得。
也許溝通就是我們感情最大的致命傷.. 過去的點點滴滴雖然並不是那麼的美好,也發生過許多爭執..縱使不論問題誰對誰錯,但總是我先低者頭向妳先認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但我不能強求別人的想法跟我是一致的。
如今心中雖然已經慢慢浮現分手這兩個字,只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的事實。也許妳心中早以有這個答案,但妳未曾很多事都不跟我說清楚,還故作神秘。
我知道人一但變了心,就很難在去挽回。
我不懂?
這個答案一直以來都不是我要的!!
妳說過妳要一個安定的生活,不想為錢的事情而煩惱。
這我都懂....
很多事情不是我願不願意去做,而是時間上的問題吧..金錢是萬能,沒錢是萬萬不能。現實是殘酷的,這我都懂!!
但很多事情妳總不能用金錢去衡量一切吧...難道我只想先成個家有那麼困難嗎? 難道妳已不願意和我承擔這一切,和我共同一起去面對。
如今,妳變了,變到我快不認識妳了。
總是事情發生時要我一個人去承擔和面對這一切。
我多麼羨慕別人,每當出門時總是出雙入對形影不離的....
就算發生爭執也不會像我們這樣難以溝通。也許真的是當初我們不該沒了解過對方而在一起,才會衍生後面原來有那麼多的問題存在者。
雖然當初交往前提是以結婚為目標,也縱使無論對方對或錯不是就是要用愛去包容一切的嗎?
也許兩人的個性真的並不適合在一起...那又為何當初的我們可以那麼甜蜜?
既然當初的我們可以那樣的好,那又為何我們兩個不能堅持到最後呢?
很想牽者妳的手,一直走到白頭,就怕未來的日子早已沒有我。
如今這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也不用在去計較誰對誰錯的問題,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謝謝妳曾經讓我愛過妳,也給了我那些回憶,雖然和妳相處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
希望往後的日子裏妳能多多保重妳自己的身體。
就算妳身旁已有了別人,但我也希望妳永遠能過的幸福、快樂。  我的心真的累了 難道你一點也看不見  解釋再多也不能改變  感情不能靠我一個人挽回 開始學著不要人陪 假裝孤單也是一種美 大街上的情人雙雙對對 讓我看得心愈來愈碎  孤單的人 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一直在下雪 總是希望有個人 能夠敝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裡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 總說無所謂  一直獨自整理 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孤單的人 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不停在下雪 只能希望有個人 試著敝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裡 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 總說無所謂 還是獨自整理 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埋藏心中的感覺  擦乾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