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床上的17大禁忌



1(當他的熱度正在上升時,)你說:“我還沒想好要不要呢。”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請在見他之前就作好準備,暗示給他,而不要到床邊再說。
2(當你們就差一步時,)你忽然說:“你的床真髒真亂!這個樣子怎麼能躺上去?”
——你可以瞥一眼他的床,用身體把他往沙發上引,而不要真的說出來,那會使他尷尬異常。
3(當你們熱吻時,)你說:“你的嘴真臭,趕快去刷牙!”
——你可以溫柔地說﹔“親愛的,我剛吃了晚飯還沒刷牙呢,等我一下好嗎?”然後自然地拉他一起去洗手間。
4(當你們激情纏綿時,)你說:“哈,你的內褲和我的前BF一樣啊!”
——任何使他想起你的前BF的話都不要提,哪怕是個暗示,內褲襪子這種貼身的東西尤其明顯。
5(當他狀態不佳時,)你說:“沒關係,下次會更好的。”
——如果你以為這種鼓勵可以起作用,那就大錯特錯了,當他真的表現不佳時,最好保持沉默,如果假意鼓勵安慰,無異於掩耳盜鈴。
6(當他表現出色,問你感覺如何時)你說:“還行吧”
——好就是好,不好就騙騙他,沒必要給個模糊的回答,這會讓他懷疑自己壓根就沒滿足你。
7(當他想讓你為他口交而你不願意時)你說:“真惡心!別做夢了!”
——如果你不擅長或不喜歡,請不要勉強自己,但是也不要把這種他認可的做愛方式進行大肆批駁,現在不是批判的時候。
8(當他興奮地問你是否到了高潮時)你說:“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寧可不回答,也不要問這樣的話,這會使他立刻感到你居然如此不專心,不在意他的聲音。
9(當他第一次在你面前赤裸裸時)你說:“親愛的,你那裡真小(軟)……”
——傻瓜都知道的一個禁語。千萬不要越此雷池。
10(當他輕輕撫摸你的皮膚時)你尖叫:“你的手怎麼那麼粗糙?”
——沒轍,男人總不會都那麼細皮嫩肉,只要你不至於無法忍受,就不要說出來。
11(當他撫摸你的關鍵部位時)你皺著眉說:“哎喲,位置不對,不能這樣摸!”
——不要說話,直接用你的手引導他的手去正確的敏感部位吧!
12(當他準備和你做愛時)你很大大咧咧地說:“我不喜歡用套子。”
——他會懷疑你對於做愛健康認識不夠,你不怕得病,他還怕呢?
13(當你們倆熱度上升時)你說:“我的例假還沒結束呢,要不用毛巾墊一下?”
——盡管有些男人會不在乎這個,但是就大多數男人而言,這會讓他立刻感到一種撲面而來的骯髒感。
14(當你們做完 談及感受時)你說:“你表現得不錯,……我的前BF和我做過2小時。”
——這簡直是超級打擊!他會覺得他是在和一個隱形人進行比賽,而且自己輸掉了……
15(當你們正做愛時)妳喊:“ ME!”或“COME ON,BABY!”
——妳不是A片女主角,別以為那種誇張的表現會使男人興奮。
16(當他正在你身上)你說:“親愛的,我想明天去買那對鑽石耳環,好嗎?”
——盡管他很願意為你買那對鑽石耳環,也不會喜歡把做愛和耳環放在一起說,這難道是交易嗎?如果他狠點,做愛後立刻掏出錢:你一定會尷尬死吧!
17(當你很主動,而他非常欣賞時)你問:“我和你過去女朋友哪個功夫更好?”
——真是個兩難的回答:否定你?還是否定她?要知道,大多數男人和下一個做愛時,壓根不會記得上一個表現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