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七◎第三章 德思禮一家的離開
第三章 德思禮一家的離開


來自前門震耳欲聾的聲音使樓梯也產生了回聲,一個聲音咆哮著:“啊!臭小子!” 



住在這裡16年了,哈利立即聽出來是他姨夫在叫,儘管如此,他並沒有立即回應。 

在那幾秒鐘裡他仍然沉浸在回憶頭腦中一些狹小的碎片,他在想他看見的鄧不利的眼神。。。 

直到他的姨夫咆哮道!“臭小子!!開門!!” 

哈利才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將自己向臥室門緩慢挪去,期間還停了下來,將一片從被打碎的鏡子上掉下來的 

碎片裝進了已經滿滿的自己將背著的背包裡。 

“你占用自己的時間!”當哈利出現樓梯的盡頭時, 

弗農 德斯禮怒吼道“從那給我下來!給我個交待!” 



哈利的手深深地插在褲子口袋裡面,溜溜達達地走下了樓梯。環顧四周,發現德斯禮 

一家都在,他們穿戴整齊。姨夫弗農穿著一件舊的有裂縫的夾克,金黃色頭髮的達利,哈利的 表哥穿著他那件皮夾克。 

“怎麼了?”哈利問道 

“坐下來!”弗農姨夫又喊了起來,哈利緊促起眉頭

“請。”弗農姨夫為畏縮縮的補充道,就好像他的話會切斷自己的喉嚨一樣。 

哈利坐了下來,貌似預測到了將要發生什麼。姨夫開始在屋子裡踱來踱去,佩尼和達利也跟著在屋子裡亂轉,臉上帶著焦慮的神情。終於,他那張大紫臉很專注的扭曲在了一起,停在了哈利面前,點起一隻煙卷。 

“我改主意了。”姨夫說。 

“太難以置信了!”哈利跟著。 

“你能不用那個調子說話麼?”佩尼開始說話了,很刺耳的聲音,但是弗農德斯禮向她招手,示意她坐下。 

“那都是空話”弗農姨夫用他那象小豬一樣的眼睛怒視著哈利說道。 

哈利抬頭看看他,既生氣又好笑。弗農德斯禮在過去的4個星期里幾乎沒24小時就改變一次主意 

,從車裡取出,放回,再取出。。。哈利最喜歡看到的,就是當弗農姨夫找不到他的啞鈴,而實際達利已經把它放進箱子裡了,直到下次再次取出東西的時候,他試圖把他們舉起來卻砸到了自己穿著靴子的腳背上!然後疼痛的在嚎叫與咒罵聲中昏了過去。 

“都是因為你!”弗農德斯禮說,又重新開始了他在客廳的踱步,

“我們---佩尼,達利還有我,現在正處於危險之中。因為。。。因為。。。” 

“有一些是因為我對麼?”(some of “my lot”right?我非常不確定)哈利說。 

“厄,好吧我非常不相信那些”弗農姨夫反覆說道,再次走了一半湊到哈利跟前,

“我在夜裡一半有時間都無法入睡,翻來覆去的想,最後我相信了這應該是一個密謀,他們想要這棟房子! 

“房子?”哈利重複道“什麼房子?” 

“這所房子!”弗農姨夫聲嘶力竭的喊。額頭上的血管也突了出來(青筋暴起)

“我們的房子!這一帶的房價正在飆升!你想讓我們離開這裡,然後你就在我們知道事實真相之前,弄些小手段耍些小詭計把房主變成你的名字,然後。。。。” 

“你問過你自己的腦袋了麼?”哈利問。“一個取得房子的陰謀?哼~你真的象你看起來一樣愚蠢麼!?” 

“你竟敢。。。!”佩尼姨媽長聲尖叫(風急天高猿嘯哀啊。。。叫喚什麼呢),但是弗農衣服再次示意她坐下。稍微表現出了自己的一點人格,但是看起來對影響他曾經的惡行絲毫沒有威脅。。 

“可能你們忘記了,”哈利說,“我剛剛從我教父那裡得到了一套房子,那我為什麼還要這所呢?為了所有愉快的記憶? 

頓時鴉雀無聲,哈利覺得剛才的爭論可能給衣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聲明,”弗農姨夫說,又開始了踱步 “這是官方問題”(不確定)

“伏地魔!”哈利立即說

“我們已經重申過100次了,這不是一個聲明,而是事實!鄧不利多去年告訴你們,還有金斯萊.沙克爾 和韋斯萊 先生” 

弗農德斯禮生氣地聳起肩膀,哈利猜他一定是正在努力避開對記憶中那些不請自來的拜訪的回憶,在哈利暑假的一些日子裡,來過兩個成年巫師。曾經的金斯萊.沙克爾和亞瑟 韋斯萊的到來,對德斯禮一家來說不是什麼愉快的打擊。哈利不得不讓他們進來,然而韋斯萊仍然先生拆除了一半客廳,他的再次出現,不要指望弗農姨夫會歡呼雀躍。 

門鈴響了。哈利猶豫了下,而後回頭走出房間走下了樓梯。他太盼望海斯佳和德達洛自己去應付德思禮他們了。 

“哈利.波特!”當哈利打開門的時候,一個小個子的男人發出一聲激動的尖叫,他的紫紅色大禮帽在他深深鞠躬時碰到了哈利,“永恆的敬意!” 

“謝謝你,德達洛,”哈利說著贈予了一個小小的尷尬的微笑,他看到了黑暗中長著毛髮的海斯佳,“你們能幫助我實在是太好了……他們都在這兒呢,我的姨媽姨夫還有表哥……” 

“你們好,哈利波特的親戚們!”德達洛開心地說道,大步走進了客廳。德思禮一家看起來一點都不高興被這樣招呼;哈利半心半意期望著另一種想法的改變。達力看著男巫和女巫們,縮著身子靠近他的媽媽。 

“願你們過得愉快,哈利波特的親戚們!” 德達洛高興的大步走進客廳。德思禮一家看上去對於有人這樣跟他們講話一點也不高興;哈利希望能夠改變一些想法。達力看著巫師和女巫,並靠向他母親。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zGXSp8orwvg-']='&U=1295crifc%2fN%3dzGXSp8orwvg-%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哈利波特七◎第三章 德思禮一家的離開 - ★竹圍專業保母媽媽☆曾媽媽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