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菸 反毒 大聲公~*
哈哈 !! 昨天的時候 ~
還蠻爽的 一整天都不用上課 **哈哈** 因為請公假 !!
因為要幫我們要幫社團弄東西 ! !
超辛苦搭 ! 一開始
從綜二館搬舞台到仁愛樓
然後開始搭舞台~
搬飲料那些的 ~
就足足花了一整個上午 ~
恩 ~~~這樣就算了 !
要開始賣東西啦 ~~
我和apple賣的是飲料
聽老闆說~
那個是含有寒天的東西
對女孩子身體很有幫助 ~
至於我們為什麼要賣那些東西呢???
因為呢~ 那些賣的錢要捐給慈善機構
so~~~~~~~~~~~~~~~
不過捏 !! 一開始定價好貴唷 ~
一杯500c.c的飲料 要賣30元  !我聽到都有點= ="
更何況是要買的人~~
果然 !!!! 別人一聽到 30元~
馬上就走人嚕 !!
也讓我嘗試到錢真的不好賺= ="
後來跟老闆商量一下要不要調整價錢?
老闆才說都ok阿 只要別低於成本就好嚕 !
於是我們就便宜賣嚕 ~
學姊超辛苦搭 !!! 因為沒啥人買
所以學姊拿著那一大箱的飲料 到處去老師的辦公室賣 !!
不過 ~~~~~~~~~~~也賣的不錯 !!
我記得沒錯的話 賺了2千元有吧???
可是 ! 飲料還剩一大堆= ="""
也是飲料做了太多了吧??
哈哈** 結果到最後 ! 不用錢ㄉ啦 !
自己拿來喝 ~
因為真的太多了 !!
不過那個百香果口味的 超好喝低說 !!裡面還有像蒟蒻的東西 QQ的 超好粗 !
然後下午的時候就舉辦大聲公 比賽 ~
還有獎金的說 =ˇ= 還以為輕輕鬆鬆的就拿得到獎金結果 還不好喊的說= ="" 我才112的樣子  =Q= 超爛 = ="
不過好玩就好嚕 !!
大概就是醬子??
P.S 昨天也是街舞比賽 唉 可惜不能去看 真可惜ㄉ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