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嘿嘿~ 雖然今天天空不作美
but~~~~~~~我還是照樣去唱歌ㄉ啦 !!
不過今天還好 只有下一點點"摸摸"雨~
我和apple、小嘎 去好x迪唱歌 !
原本以為有那種自助式的東西可以粗 ~
結果沒有= ="
超爛~~~~~~~~~ 既然沒有= ="只有點餐ㄉ !!! 重點餐點粉貴 = =
不過還是有點幾樣 要不然肚子會餓死ㄉ啦 !
還以為他們會唱很多
結果都是我在唱 *0*"" ~~醬有點讓我很不好意思和有點生氣ˋˊ"
他們是來幹麻低阿?????
然後我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唱到快燒聲滴說 ......
今天唱的有點不滿意 ~可能是因為一直唱吧??
我覺得聲音都沒粉好聽ㄉ說 = ="
練了3次  "我會好好的" -- 王心凌唱ㄉ !
應該還ok吧??????
哈哈** 下星期三 資管系歌唱比賽 =ˇ=
我要唱那首  !!
※ 希望能得名囉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