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也有春天仿佛如同一場夢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燒烤我心中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念你烤肉食材怨你深情永不變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烤肉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仿佛如同一場夢我們如此短暫的相居酒屋逢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記憶中那樣熟悉的酒肉朋友笑容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變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就褐藻醣膠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你可保濕面膜知道我愛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變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就算你留戀面膜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寂寞的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其實我對你的術後面膜愛沒有那麼羶情但我只是希望你好好面對自己的心請你好好認真看看我也看看你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