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4月30日訊(記者 殷明姝)4月30日上午10點,濟南市委市政府召開新聞發佈會,邀請統計局、發改委、濟南廣播電視臺發佈濟南市重要政務活動、通報一季度經濟運行情況。新聞發言人劉勤在發佈會上披露,一季度全市開工保障性住房6340套,建設普惠性幼兒園21處,15項民生實事進展明顯。
  齊魯網記者在發佈會上瞭解到,一季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83元,農民人均現金收入4306元,分別增長9.5%和13.2%,農民收入增速同比提高0.6個百分點。新增城鎮就業2.8萬人、農業富餘勞動力轉移就業2.2萬人,完成年計劃的27.5%和42.3%。開工保障性住房6340套,建設普惠性幼兒園21處,15項民生實事進展明顯。“六城聯創”扎實推進,PM2.5等四項指標綜合改善幅度位居全省第4位。
  新聞發言人劉勤還表示,濟南將進一步落實基本公共服務行動計劃,統籌就業和社會保障、教育、醫療等民生事業發展,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加快“六城聯創”,推動東部老工業區搬遷改造和工業廢熱利用供熱。爭取提前完成一批民生實事。  (原標題:濟南通報15項民生實事進展 建設普惠性幼兒園21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