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李純 記者 向朝倫 文/圖)
  9月10日,在第30個教師節期間,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正式掛牌成立,成為中國首家民辦航空高校。
  在隆重的掛牌儀式上,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學子們進行了女子軍事方隊彙報表演、男子擒拿格鬥隊表演、手語操表演等綜合素質展示,展現了學院學子們過硬的軍事技能、幹練的工作作風、高貴大方的個人儀態。來自國內外航空教育界的嘉賓、學生及家長代表,見證了這隆重時刻。
  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是經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備案,直屬省教育廳管理的全日制高職院校,是四川泛美教育集團投資新建的全國首家專門培養航空人才的民辦高職學院。四川泛美教育集團旗下現有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重慶航空職業學院、四川西南航空專修學院和成都航空旅游職業學校,專註民航空乘、民航安檢、航空服務、航空機電設備維修、國際空乘、公務機空乘、私人飛機飛行員等國內外緊缺航空人才的培養。就業率保持在96%以上,其中民航對口就業率高達90%,受到社會的一致好評。
  (原標題:中國首家民辦航空類高校在川誕生 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