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裡約熱內盧11月2日電 (記者 陳威華 趙焱)據此間媒體報道,吉利汽車將在最近幾個月內宣佈在巴西設立整車廠的計劃,新廠極有可能設在聖保羅州,與奇瑞和比亞迪等其他中國汽車品牌比鄰而居。
  目前,吉利汽車在烏拉圭設有工廠,通過位於巴西聖保羅州和南里約格朗德州的三家經銷商在當地市場銷售。吉利巴西公司總裁伊萬·豐塞卡在聖保羅車展期間透露,吉利正在考慮在巴西建整車廠的計劃,但是尚未確定廠址和生產哪幾種車輛。有關決定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宣佈。
  此外,吉利也在研究與沃爾沃聯合在巴西建廠的可能性。沃爾沃在巴西以進口方式銷售汽車,每年限額約為3000輛,規模有限,再加上巴西對進口車設立嚴格法規,因此幾年前即有傳聞稱沃爾沃欲實現本土化生產。
  豐塞卡稱,目前吉利在巴西主要銷售GC2和EC7 GS兩款汽車轎車,售價分別為約3萬雷亞爾(約合7.4萬元人民幣)和約5萬雷亞爾(約合12.3萬元人民幣)。2015年將會增加EC7 RV和EC7自動擋兩款車型,不過售價尚未確定。
  第28屆聖保羅國際車展於10月30日正式開幕,將於11月9日結束。奇瑞、比亞迪、吉利、江淮和力帆等中國品牌汽車亮相車展,引起當地消費者極大關註。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