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兩地相思】雨下一整晚-周杰倫 VS 雨愛--楊丞琳
雨下一整晚(歌詞)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街燈下的櫥窗 有一種落寞的溫暖 吐氣在玻璃上 畫著妳的模樣 開著車漫無目的的轉彎 不知要去那個地方 鬧區的電視牆 到底有誰在看 白楊木 影子被拉長 像我對妳的思念走不完 原來我從未習慣 妳已不在我 身旁 街道的 鐵門被拉上 只剩轉角霓虹燈還在閃 這城市 的小巷 雨下一整晚 妳撐把小紙傘 嘆姻緣太婉轉 雨落下霧茫茫 問天涯在何方 午夜笛笛聲殘 偷偷透透過窗 燭台前我嘛還在想 小舢舨 划啊划 小紙傘 遮雨也遮月光 雨愛( 歌詞 ) 窗外的天氣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我的淚流在心裡學會放棄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真希望雨能下不停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真希望雨能下不停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我相信我將會看到彩虹的美麗冷冷的空氣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一萬顆雨滴的距離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我的淚流在心裡學會放棄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真希望雨能下不停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真希望雨能下不停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我相信我將會看到彩虹的美麗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真希望雨能下不停雨愛的秘密能一直延續我相信我將會看到彩虹的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