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走過 走過人生路.步過茫茫途.歷盡多少苦酸滋味.許多永慶房屋心事湧上我心頭. 每天都在問.每夜都在等. 盼望有人給我安seo慰.可以不用在黑夜裡. 再次的心碎. 東南西北.我何去何從買屋網. 真想找一個真心的朋友.有誰願意. 溫暖我冰冷的手.陪我酒店兼職渡過那人生中的寒凍. 請給我一點夢.別讓我痛. 請給我一點酒店經紀夢.別讓我痛. 不要讓我獨自承受風霜. 不要讓我獨自面對滄酒店經紀桑. 請給我一點夢.別讓我痛. 請給我一點夢.別讓我痛. 請辦公室出租不要讓我覺得孤單. 我也想有人陪在我身旁..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好房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knpbc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